2017-04-28 22:01 蘋果日報

37歲韓國男星孔劉昨首次訪台,休息一夜後,今天下午於下榻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記者會,吸引近50家媒體爭相採訪,為防有閒雜人等混入記者會中,主辦單位在媒體入場前一一確認身分,未受邀媒體不得進場,十分謹慎。他主演的電影《屍速列車》在台刷新紀錄,若碰到全世界都變成喪屍時,只能選1個人與他活下,要選誰?他竟拋父母選了家中的2隻貓,對愛貓的溺愛可見一斑。

孔劉今身穿黑色西裝現身,一出場便以招牌暖男微笑面對媒體,舉手投足都充滿魅力,用標準中文說:「大家好,我是孔劉。」訪談間也展現他的親民作風。記者會上主持人黃子佼開玩笑說:「我今天不拿主持費了,等下可以變出金塊給我嗎?」孔劉立刻接招回:「那等下記者會結束後,你來我房間一下。」

聊到孔劉連續5個月被選為最佳廣告代言人,佼佼打趣:「賺很多吼,最近剛好是繳稅季節。」孔劉自豪回應:「我一直都很認真繳稅,之前總統還有頒獎給我喔。」幽默感十足,而他的確也擔任過韓國國稅廳宣傳大使。

孔劉此行帶著父母一起來台,父母昨晚跑去鼎泰豐用餐,他則選擇留在飯店點客房服務,吃了小籠包。他笑說:「昨天他們回來有跟我說被拍到了,我真的沒想到會有媒體去拍他們。」他表示因為自己的身分,不太方便到外面散步,但如果有機會,比起大家愛去的觀光勝地,更希望能去隱藏版景點,探索台灣。

他主演的電影《屍速列車》在台熱賣3.4億元台幣,創下韓片在台最高影史票房紀錄,被問到如果全世界都變成喪屍,只有1個人能和他一起活著,他會選誰?他想了想,竟說:「一定要選人嗎?我想選我家中的2隻貓咪,我沒有辦法想像我的貓咪被喪屍咬了後變成喪屍貓,我很害怕。」笑壞現場媒體,佼佼吐槽:「父母親聽到可能會很傷心。」他立刻解釋:「因為我是想說只能選1人,我選爸爸或媽媽好像都不好,所以父母親都變成喪屍,在一起比較好。」

他在韓劇《鬼怪》中和「地獄使者」李棟旭展現絕佳默契,孔劉表示2人在軍中就是很好的兄弟,但是透過《鬼》劇第一次合作,更加了解對方,講到一半突然說:「最近因為很忙所以都沒能見面,現在突然說到他,好想見他一面喔。」他更超講義氣地為李棟旭宣傳7月的見面會,向媒體喊話:「請大家到時候也要多多支持他、愛護他。」至於要不要來當嘉賓,他笑說:「他(李棟旭)可能不想要喔。」

他明晚6點在新莊體育館舉辦見面會,5500張門票開賣當天10分鐘便售罄,明晚除了演唱《鬼怪》原聲帶歌曲《Who Are You》的新生代歌手Sam Kim將擔任嘉賓外,同樣從徵選節目《KPOP STAR》脫穎而出的20歲鄭承煥、19歲權珍雅也將登台獻唱。(王怡文/台北報導)

161.jpg

▲ 孔劉一身黑西裝現身記者會現場。彭欣偉攝

162.jpg

▲ 孔劉露出招牌笑容。彭欣偉攝

163.jpg

▲ 黃子佼(左起)擔任記者會主持人逗孔劉。彭欣偉攝

164.jpg

▲ 孔劉首次在台灣亮相。彭欣偉攝

165.jpg

▲ 孔劉爸媽昨被本報直擊。合成照片

 

arrow
arrow

    麋鹿與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