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暑假的南投之旅,第一站就選了據說是全台最大夜市的「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」來報到,這裡只有每周五、六、日有營業喔!!裡面各式美食、娛樂、生活民生用品等等應有盡有。

看到這牌樓,就知道夜市到囉!!旁邊有非常大的「免費」停車場, 真的是揪感心啊!!

諾水紅茶是我最愛的飲料攤,老闆娘說茶葉是選用日月潭所產的紅茶,喝起來不會太甜讓人膩口,濃厚的茶味非常清香甘甜,我覺得諾水紅茶搭配夜市裡超夯的豆乳雞,就像蚵仔麵線配大腸一樣的讚啦!!

這攤老夫子潤餅,一直有人在買,只見老闆娘非常俐落的舖餅皮、擺上燙過的高麗菜、撒上所有配料,不用一分鐘就捲出美味囉,1卷35,3卷100元。

超大支現煮玉米,竟然只要10元,天啊~~~真的太便宜了,如果想要指定特別軟或硬的,也可以跟老闆說,整個夜市裡幾乎每攤玉米都賣10元,玉米口感很Q,台北以外的消費都這麼令人感動嗎

1尾35,3尾100元的烤小卷,老闆烤得超入味,其實我是被香味吸引過去買的,醬料不死鹹,吃起來有沙茶、花生融合的香,蠻適合拿來開胃用。

在夜市入口左手邊擺攤的老闆娘很熱情喔,看到我拿起相機拍照,還跟我說要站在哪個角度拍比較美,真的好可愛!!

老闆娘說這是蔓越莓,吃起來口感酸酸甜甜,隔天我們在妖怪村也有看到有人賣這味。

裝在盒子裡,每盒100元,晚上住宿時,我把蔓越莓加在七喜汽水裡面,沒想到意外的好喝!!這二樣混搭還不錯。

夜市裡面超多玩樂的攤子,這攤的老闆娘很大方,不只獎品比別家多,看到有些太小的孩子來玩,老闆娘還會多送一次!!回來後整理照片時,發現他們在痞客幫還有部落格呢!!真厲害喔!!

後面琳琅滿目的玩具,大人小孩都在玩。 

草鞋墩夜市非常大,其實原本還想吃牛排,但是看到現場滿滿的人潮,完全沒座位,加上老闆鐵板上的牛排,每片都比我的臉還大塊,想想還是算了,那客牛排吃下肚,其他美食大概就要等下次才有機會品嘗啦,這裡非常好逛,東西有貴有便宜,小孩子的玩樂設施也不少,出發前可以先看一下夜市的官網,研究一下要吃那些好料再出發(第一次看到夜市還有官網耶,真的很用心)。

這是一個大人小孩都可以收穫滿滿的好地方喔!!

 

<<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>>
地址:草屯博愛路與中正路十字路口向台中方向約500公尺處(新天地量販店旁)
web:
http://www.yeshict.tw/home.php

arrow
arrow

    麋鹿與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