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04月27日00:26 蘋果日報

37歲韓國男星孔劉出道16年,今晚將首度訪台,陣仗比照宋仲基,10名保鑣護駕、入境安排走VIP通關,將入住文華東方酒店每晚要價57萬元套房,周六在新莊體育館的見面會5500張門票已售罄。他出道以來鮮少傳出負面新聞,自爆是宅男,特別是在年紀增長後,對言行也更加謹慎,鮮少外出,平常喜歡在家逗貓、做菜,也喜歡揪朋友一起運動,私生活很「原始」的他,對網路世界則是一竅不通。

孔劉2001年以校園劇《學校4》出道,10年前以韓劇《咖啡王子1號店》暴紅,半年後就被徵召入伍,去年靠著電影《屍速列車》、《密探》在韓吸金近45億元台幣,韓劇《鬼怪》則以20.5%的高收視改寫有線電視台收視紀錄,讓孔劉晉升亞洲男神。

他從沒負面新聞,出道以來只和女星林秀晶傳過緋聞,孔劉說:「這證明了我生活圈很窄。」他自認「不是行動派」,不常外出,害怕輿論,認為許多事情經過炒作可能會失去原意,他說:「熟悉的對象或場所較能讓我感覺穩定,生活上不追求冒險。」很多粉絲敲碗盼他開社群帳號,但他說:「我覺得上傳自己的照片很害羞,而且如果開設帳號,我會有點在意追蹤人數那些的。」但他坦言,最害怕的是自己的PO文被錯誤解讀,所以不用社群網站。

他在忙碌的拍攝行程之餘,最愛宅在家和2隻貓咪一起共度慵懶時光,愛貓程度讓好友李天熙都忍不住吐槽:「我傳女兒照片給他,他就回傳貓咪照給我。」不過孔劉強調:「我不是因為孤獨而養貓,而是因為貓很有魅力。」

因為愛吃韓食,研究料理成了孔劉的興趣之一,經常邊做有氧運動,邊看料理節目,還會看食譜嘗試做各式佳餚,拿手菜是韓式辣燉雞。他去年曾說想考料理執照,但這一年來行程滿檔,似乎還未如願。

孔劉也喜歡運動、玩遊戲,他透露:「我和同齡的大叔一樣,會很早起看大聯盟支持韓國選手,也會看NBA。」他還有另一點和大叔們相似之處,他對於網路世界並不太了解。去年宣傳《屍》片做網路直播時,他深信影片不會留下,在直播上大讚自己小腿曲線超美,糗樣笑壞一票網友,他隨後受訪驚慌表示:「我以為直播出去影片就沒了,而且當時我也不清楚原來直播還有留言功能!」
「宅叔孔劉」過去只在韓國和日本辦過見面會,今將走出家門,來台為周六的首度寶島見面會暖身,預定停留4天3夜,下榻台北文華東方酒店,抵台班機不公開,將走VIP通關。(王怡文/綜合報導)

002.jpg

孔劉今天將首度來台,讓粉絲期待不已。翻攝NAVER

004.jpg

孔劉自認是愛貓的宅男,他在最新接下廣告中也重現在家逗貓的情景。翻攝COWAY官方部落格

003.jpg

孔劉私下喜歡做菜,拿手菜是韓式辣燉雞。翻攝COWAY官方部落格

arrow
arrow

    麋鹿與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